close

我想跟傅小芸一起做最佳熱血夥伴

雖然她好像很勇敢 但一定也害怕的事情

雖然她好像很兇悍  但一定有溫暖的一面

我希望能與她一同去玩香蕉船  用海水揮灑青春

當然香蕉船需要男生一起  那S5也來吧

因為我從小怕水  今年6月好不容易克服障礙

終於會游泳了  但到了海邊還是感覺需要去克服

如果我身邊有好的熱血夥伴  相信一定可以顧好我的安全

夏天用海水沁涼內心 應該才是最美好的一件事情

當然最近有南部民眾需要協助  所以目前收起玩心

等待有好的照顧後  玩水才是安心的事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